九月初三呐

好人一生平安,别取关我啊呜呜

top

九月初三呐,

一个还在学建筑的大学生

wb同名(wb活人,会发日常和bjd,扩列大力戳我,本人i人)

推≠梦,只是美好品质集一身的人们罢了


娃:

gsc是ARASHI樱井翔

bjd是网王的幸村(四分)


日娱:

   A团红担

   藤井风激推(上海演唱会后劲好大)


内娱:

毛不易,潘粤明(喜欢温柔的男人罢了)


动漫及游戏:

 原神

 (成男爱好者,弓子厨,想着如何投敌愚人众,内心top暂时是博士)

   崩坏星穹轨道

 (刃推,砂金推,单推不吃bl。啊哈的忠诚信仰者)6+1刃,有需要支援找我

   网球王子

(幸村推,爱立海全员,rb肝不动退坑了,骂许废,但依旧爱着网王)

   刀剑乱舞

(卡内桑!!我婚刀)

   真实账号(老冷门人)

  (爱藏科,爱各种cp,希望大家多看看这部冷门漫画!!我真的好爱它,把全套漫画都集齐了)

   


电影:

  漫威

(热爱X战警,EC父母爱情)

  异形(奇怪的品味)


  小说

  推理小说版:岛田笔下的御手洗x石冈(岛田没有心啊)

  盗墓笔记:黑花  (小花是白月光罢了,心目中温柔强大的大人)
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