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初三呐

好人一生平安,别取关我啊呜呜

一个带着老万玩的狼3(1)

本来想画ec甜甜的520,结果突然翻到了一年半前看完狼3后写的故事,才写了两章,想着也许发在lofter上就可以鞭策自己写完了呢哈哈


写在开头

把狼3时间线看做逆转未来后

从狼3之前到狼3教授之死,

以Charles为第一人称的,

一个带老万玩的狼3

  

  

那是一盘国际象棋,从外观来看应该存放了很久了。表面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灰,棋盘上被刮擦掉的颜色露出原本银灰的铁皮,残存下来的白色也显得暗淡。棋盘里的棋子也是铁制的,表面也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和蒙灰。光透过墙的缝隙漏了进来,照在这盘国际象棋上,显得有些不真实。

为什么我会在房间里找到国际象棋呢?

明明是第一次见到这个棋盘,却感觉这么熟悉。

这让我感到了莫名的恐惧和心痛 。

脑子开始有些疼痛和混沌,像往常回忆过去那般昏昏沉沉。

“Charles,该吃药了。”一个用布包裹全身的老头子打开铁皮门叫我,门外刺眼的阳光让人有些睁不开眼睛。老头的声音让我从那种难受的情感中脱离出来。随后他关上了门,刺眼的阳光消失了。

“这是谁的棋盘?”我问。

这个老头子叫Caliban,会按时给我吃药,这种药片能减轻大脑给我带来的痛苦。

他兴许会知道什么。我想。

Caliban突然停下了脚步,站在桌子的不远处,用复杂的眼光看向我,许久,用沙哑的嗓音问我,“你想起来了吗?Charles。”

想起来什么?

我移动轮椅,来到桌子旁边。

“我应该想起什么?塔可钟快餐店的明星产品?还是昨天电台播报最后一则新闻?这些东西我可从来不会忘记。”我盯着他手里的药罐子回答他,但没有问出那个问题。

Caliban没有回答我,他把药罐子放在桌上,并把棋盘收走,他小声地抱怨了一句:“不能让Logan知道Charles找到了这个棋盘,不然Logan会疯掉的,明明一直想让Charles忘记他的。”

Logan和Caliban一样,会帮我减轻了大脑带来的痛苦,并让我睡个安稳。

这个Logan想让我忘记谁?

收好棋盘的Caliban旋开桌上的药罐子,往盖子中倒出两片白色的圆形药片,然后把盖子递给我。

“吃药吧,Charles。” 

我顺从的接过药片,就着桌上的半杯凉水咽了下去。

药片可以缓解我头脑的痛苦,让我混乱的头脑冷静下来。大脑带来的痛苦使我发疯,仿佛整个脑子都将会爆炸,无数的没有根源的声音汇聚在我的脑海里,互相叫嚣着,连意识也会跟着变得模糊。

Caliban推着我的轮椅,把我送到床的旁边,并把我扶到床上。

困意席卷着我,但我突然很在意刚刚Caliban说的话,突然有种如果错过这次机会,就再也没办法知道答案的感觉。

“刚刚你说那个Logan想要让我忘记他,他是谁?”我强撑着精神问道。

Caliban的动作明显顿了一下,用那浑浊的眼睛看着我,他深陷的眼眶让我看不出他的神情。随后他用一种复杂的语气回答我,有点答非所问,“Charles你不应该想起他的。”

渐渐地,我的意识开始模糊。余光中,我看到Caliban并没有像往常一样,让我躺下就离开,而是站在床边看着我。刺眼的阳光从破旧的墙壁缝隙中漏了进来,打在Caliban包裹着破布的脑袋上,从我的角度看,Caliban仿佛是一个黑色的影子。

困意席卷了我,眼皮愈发的厚重,恍惚间,我听到了Caliban苍老的声音。

“你和他曾经是一对……”

接着,我陷入了沉睡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